close
KUROCHIKU 和風磁鐵書籤 木芥子 - 好禮必備【KVOLL中大尺碼】西瓜粉甜美胸花雙排扣開衫外套 - 好物折扣美白祛斑霜 - 必買當紅
CHANEL 香奈兒 刺繡恆采盤(12g) - 分享購買玄太-素雅中長版連身袖針織上衣(淺卡其) - 每日主打推薦開箱文 - BLUE POWER_Samsung_Galaxy A7_9H鋼化_玻璃保護貼_SAMSUNG

有人說:過錯終究是過錯,而錯過將是一輩子的遺憾。那一季的青春,我從未曾忘懷,不是不想忘,而是舍不得。那一季的青春,我們都沒錯,但我們也錯瞭。本就隻是過客,隻是在相遇的那一刻沒有擦身而過......

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,而青春就像細沙一樣,總想把它留住,可是我們抓的越緊,它流逝的越快,總是在我們經意或不經意之間隨著時間悄然離開,留下的隻是那一片片殘缺不全的回憶。回憶裡訴說著那麼一段故事,故事裡有你,有我。

有些時候我們都很無奈,曾經天真的以為,有你,有我,快樂就會永遠伴隨,就像這漫山的薰衣草在我們的青春裡綻放,散發出陣陣清香,可是我們卻忘卻瞭春秋之後還有凌冽的秋天,寒冷的冬天,伴隨著熏衣草的凋零我仿佛看到瞭我們漸行漸遠的青春......

有些時候我們都很無奈,曾經天真的以為,計劃出美好的未來,我們一直走下去,並肩而行。可是我們總是把時間和想像都定格在美好的那一刻,卻忘瞭那一路上還有許許多多未知的危險在等著我們,隨時給我們一個意外,令我們無可閃避......

有些時候我們都很無奈,曾經天真的以為,日子過的很慢,我們的路還有很遠很遠,可轉瞬間迎來的離別令我們都措手不及,隻有一句輕輕的感嘆,時間過的好快啊!可誰又能理解那一句感嘆包含瞭多少種情緒,無助、後悔、不舍......那深深的無力感和無奈一瞬間沖垮瞭我們,仿佛昨日的那一場大雨,沖走瞭地上那一片片的落葉,淋醒瞭還陷入幻想中的我們,卻也帶走瞭我們的我們那一季的青春......

當那一縷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,映入眼簾,我仿佛再次回到初始的那一刻,回憶就像電影一樣,一幕幕清晰而深刻的播放瞭一邊又一遍。

在回憶的盡頭,在失落和遺憾過後,我會銘記這段時光,遠方的你亦是如此吧!

那一季的青春,你來過,是的,我記得!

那一季的青春,散場瞭,是的,我懂瞭!

那一季的青春,隻剩回憶瞭,是的,該說再見瞭!

終究還是要走下去,隻是,這次是回憶陪著我,再也不會離開瞭!謝謝你曾來過,留給瞭我這一季的青春,再見!

arrow
arrow

    cj7h6g2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