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熱賣好物 - KOSE 高絲 雪肌精靚白洗顏乳(20ml)x5入-精巧版獨家款話題 - 西薩.米蘭狗班長的快樂狗指南本月獨享 - LABIOTTE 花瓣精華特殊護理護唇精華 10ml
嚴選情報 - 別蚊我天然草本驅蚊水感乳液100ml贈100ml補充罐-嬰幼兒適用指名首選 - 光能輻射計-太陽風車-綠色(小)【現貨+預購】【HW Passion】春裝新款假兩件收腰連衣裙送腰帶(圖片色) - 必備單品

一/找一合,

十件傢具,

白色勺子.

十豆一口,

又欠人錢,

人在爾邊.

你如春雨般,來的是那麼美麗,去的是那麼嬌氣。你是那麼的獨來獨往,從不需要人陪同,你我心裡又何嘗不是想找個人陪同,而又何不是我在期待下在一場春雨的到來,不管你的來去多麼快,我都不會厭倦你的到來…

你我一見面就說再見,你從來不會對我撒嬌,從來不會過於溫柔。你我的關系、時間又有多麼多次擦肩而過,我從來猜不透你內心的想法,而我在你的眼裡從來就是一個孩子氣的小男生,但你又何嘗不是孩子氣的小女生瞭,小男生和小女生都會走到一起,可我這個小男生總是不能讓你開,不給你歡笑,我不配,不配做你的小男生,可是我對你說好的幸福瞭!它是我說過的一句空話麼?我做不到,我不配。

傳說就是傳說,它永遠是一個謎題,一個我們無法解開的謎,一個隻能讓我們幻想、猜測的謎題,一個不可能出現、發現的傳說而已。正如我們的故事,那麼的幼稚,那麼的幻想著。它永遠是我們想像不瞭的結果。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,我在你眼裡是什麼關系,你我相隔的不隻是簡簡單單的一層隔膜,就因為有瞭這一層隔膜讓你我都快喘不過氣來瞭,你我的關系比我想像中的快瞭很多,可是我們的關系越好越近,可總讓我感覺我離你越來越遠。我們不再像以前那順其自然的在一起瞭,你總讓我覺得你好陌生、好陌生,你總讓我覺得你很多不能說的秘密.你我就因為有瞭這些,我從來不敢走入你的世界裡去,因為我害怕,怕傷害到你的心,可我又多麼想去給你幸福和快樂瞭,可我還是忍下心等著……

而我也一直再拒絕別人走到我的世界裡去,我更害怕傷害到別人,因為我的世界將會是黑暗的、將會把別人淹死在某一處,我的世界裡也隻有一座孤獨的小孤島,隻能生存一個你不能接受第二個人,除瞭這一座孤島,其它的將是一片深深無底的海水似的。這座孤島也早已被封上瞭一把鎖,而鑰匙卻不在我這,那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,而我一直在這裡等著你帶著光明的鑰匙來到我的身邊。我的寶貝我愛你!

arrow
arrow

    cj7h6g2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